艾多美濃縮衣物洗衣精

艾多美濃縮衣物洗衣精 2kg是以天然植物為主要的成分,其中有三種最主要的天然植物成份。
🎈一是皂樹樹皮萃取物
🎈二是無患子果實萃取物
🎈三是肥皂草葉萃取物
還有松葉萃取物等等,有植物芬多精。
用小蘇打及植物性界面活性劑,強效去污力,不僅洗的乾淨而且環保無毒,也不會造成環境荷爾蒙。
用途
洗衣液 (棉,麻,尼龙,涤纶,丙烯酰胺纤维用) /弱碱性
特征
⭕由于含有橙子柠檬油,色泽更为鲜明
⭕考虑到健康的低刺激,环保的洗衣液
⭕经济实惠的使用量 (5倍高浓缩,强力洗涤)
⭕无防腐剂,无磷酸盐 (未添加污染环境的磷酸盐)
⭕无荧光 (未添加致癌的荧光物质,将引起皮肤过敏等的副作用降低到最小)
⭕无色素 (未添加化学色素的产品,是优先考虑皮肤健康而生产出的优质洗衣液)
⭕强力的洗涤能力 (干净得清除油渍,顽固污渍,并且对婴儿尿布,煮洗的衣物,被褥以及床单都有强力的洗涤能力)
⭕添加天然植物性由来成分而制成,环境污染小,由于香气慢慢地散发,衣物干了之后也持续微微的香气
⭕添加天然植物性由来成分制造,维持更加柔软的纤维,使肌肤和衣物接触更柔软舒适
⭕色泽更加鲜亮 (渗透到纤维深处,强力洗涤顽固污渍,保持衣物鲜亮簇新)
⭕强化了抗菌成分,更加提高了室内干燥功能

借会员@分享~~
這瓶我拿來洗我女兒的衣服,我女兒剛出生沒多久而已,因為我都用手洗,一般上架的洗衣精泡泡太多了,每次洗完都還有殘留泡沫在手上,很不舒服其實,而且香味也太重,重點是我餵母奶,我主要是想把母奶的味道跟殘留的漬洗掉而已,但他牌的我每次聞都還有,直到我遇到這個洗潔液,真的各位,我真的很想說謊,但是這個洗潔液不讓我說謊,第一這個洗潔液有我想要的需求,它泡泡不僅沒有很多,它的味道則是淡淡的花草味,不刺鼻,第二它把我的母奶味洗掉了,剩下它的味道,我曬衣服的時候都變得好幸福了~😍
這是濃縮的,不僅環保,也讓我們變得方便又輕鬆了呢~


艾多美洗衣精的成分真的可以讓人放心,本來我是買寶寶專用的洗衣精洗我家寶寶的衣服,但比較起來價錢其實也差不多。
艾多美洗衣精是濃縮的,清潔效果比寶寶專用的洗衣精還要好,( 個人感覺 )只要用少少的量就可以洗淨寶寶和我當天的衣服。
我習慣用溫水加洗衣精浸泡衣服再用手輕輕搓揉,用清水沖洗乾淨後,再脫水即可。
真的一點都不麻煩喔~ ^_^
10kg以上的衣物當然用洗衣機洗,只需要使用40ml的量。
相信我~ 艾多美洗衣精真的可以將衣服洗的很乾淨!!!
用量省,洗淨效果好,只需平常廠牌的一半使用量哦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艾多美微针提拉贴膜ACROPASS LINE LIFTER

艾多美微针提拉贴膜ACROPASS LINE LIFTER 還在為法令紋,抬頭紋,眉间紋,...